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锐意进取 开创会议新形式
2013-12-23 18:39

“作为一名古镇的老百姓,都有一种严州情结,报告中提到《古城保护示范带设计方案》已经完成,并开展了前期的摸底调研,我想具体问下示范带具体的建设内容是什么?”、“现在梅城大坝一期已经成为梅城老百姓休闲娱乐的好地方,大家都很期待二期早点动工,报告中也提到梅城大坝二期将于明年开工建设,我想问梅城大坝二期在设计和建设方面如何设计?比如城垛、江滨公园、大小南门等?”……12月23日上午,梅城镇四楼会议室里代表们热切的询问大家所关心的问题。

12月23日上午,中共梅城镇召开了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小途、梅城镇160余名正式代表及列席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前,镇党委组织全体代表参观视察了垃圾填埋场和建业有机。

会上,与会代表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梅城镇党委书记张国潮所作的题为《锐意进取 苦干实干 为全面加快新型中心镇建设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梅城镇2013年各项工作,肯定了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明确了2014年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会议审议了镇纪委工作报告,并对镇党委班子领导干部述职报告进行审议。

大会号召,2014年要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镇人民,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奋力打造“五个好”班子,为开创梅城镇经济社会发展新辉煌,为加快实现梅城镇新型中心镇建设新跨越而努力奋斗!(通讯员 汪小仙)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