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创新形式、务实发展,胜利召开人大例会
2013-12-26 21:45

12月25日上午,梅城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160余名正式代表及列席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饶秋林、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机关党工委书记童志云到会指导工作。

会前,镇人大组织全体代表先后视察了梅城两大工业项目—建业有机和深蓝科技,通过实地考察更为直观地了解当前工业园区的进展,充分感受到梅城发展新面貌。

会上,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了题为《迎难而上 奋发有为 为全面加快新型中心镇建设而努力》的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以及《关于梅城镇201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并按照法定程序,选举产生了梅城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两名。会议总回顾了过去一年镇政府和镇人大主席团所做的工作,肯定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面对发展和稳定的艰巨任务,全镇上下紧紧围绕“一个中心、两个重点、四个推进”的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狠抓要素保障,抢抓机遇、克难攻坚,较好地完成了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所确定的目标任务。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2014年的发展重点,并号召全镇上下合心合力,做好“五个发展”,突出“一园两城三带”,拉开工业园区框架,加快梅城新城建设,稳步实施古城保护,不断完善生态人居环境,全面加快新型中心镇建设。最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饶秋林作了重要讲话。

 

(通讯员 石玉婷)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