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新任干部先“充电”,提升素质办实事
2013-12-27 15:59

12月27日上午,梅城镇举行新一届村干部培训大会。全镇13个行政村新当选的村干部以及村监会成员共计85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镇领导对新一届的村干部进行动员,既向村干部们介绍了明年梅城镇的工作重点,也对他们就“怎样当好村干部”提出“负责任、讲政治、做实事”三大要求,对新一任的村干部们给予厚望。据悉,此次培训由各办公室主要负责人担当授课老师,针对村民比较关心的问题以及村工作中涉及到的政策法规进行讲解,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就招投标管理、“三资”管理、农村住房审批、计划生育民政工作、党风廉政等方面内容开展授课。

此次培训既传达了上级方针政策和镇党委、政府新的工作思路,也进一步加强了梅城镇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了新任村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参加培训的村干部们纷纷表示培训的内容很充实,对他们以后的工作非常有用,也使他们能够更快地进入角色,希望以后能有更多学习提升的机会。(通讯员 石玉婷)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