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我市又一“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2014-01-06 15:10

近日,在国家减灾委员会、民政部授予全国1292个社区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的决定中,梅城镇总府社区榜上有名,成了我市又一“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是在各地民政部门检查、自评、推荐的基础上,经过严格评审和社会公示获得的,这个荣誉的取得有着所有社区工作人员的辛苦与汗水。防灾减灾工作是长期性的工作,为了创建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总府社区的工作人员做了许多的努力,如:开展防灾减灾培训;设立多个避灾场所;在“国际减灾日”来临之际,开展防灾减灾(防诈骗)知识宣传活动;联合社区共建单位开展防灾减灾演习等等。

下一步,总府社区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带头作用,为我市推进社区综合减灾工作作出新的贡献。同时,认真总结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中的经验,积极宣传创建工作带来的发展变化和成果,认真改进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开创社区综合减灾工作的新局面。(通讯员 汪小仙)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