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展硬朗作风,梅城镇离退休干部“工程验收”竖起大拇指
2014-01-15 16:40

一杯水,一支笔,一本本子,梅城镇会议室60余名离退休干部年底座谈会座无虚席,时而传来掌声,时而安静,时而传来爽朗笑声。85岁高龄的马梅先老人家行动不便,但是还是执意过来,今天他们不再是同事之间单纯的交流感情,他们个个都是梅城镇党委、政府一年来工作的“验收员”。

“2013年,我镇紧紧围绕“一个中心、两个重点、四个推进”的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狠抓要素保障,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取得较好成绩。全年实现财政总收入1.9亿元,同比增长12%,工业销售产值96亿元,农业总产值3.9亿元,同比增长12%;农民人均纯收入达到14000元,同比增长15%。”梅城镇党委书记张国潮面对60余名镇离退休老干部一一汇报,老干部们个个听得认真,用笔认真记录着,有的老同志甚至拿起放大镜一个个仔细看着材料。“2014年,我镇继续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尽心尽职办好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八件实事,全力建设一园两城三带”。

座谈会上,老干部同时畅所欲言,对梅城镇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宝贵意见。老干部们表示,大家虽然已不在工作岗位上,但精神、思想和行动不退步,将继续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一如继往地为创建和谐枞阳发挥余热,多做贡献。

最后,老干部们给出验收答复:2013年梅城镇党委、政府进步快,成绩大,2014年计划令人高兴,规划已定,梅城明天更美好。(通讯员 邹林红)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