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篷车”里送温暖:向党员赠7000余本群众路线用书
2014-01-16 15:43

年底了,梅城镇“大篷车”在镇13个村、5社区、多家企业、驻镇部门中沿路行驶的。“滴滴滴——”“大篷车”里装满了一堆堆的东西,每到一处老百姓们欢迎,梅城镇的党员更是高兴。

“精神食粮到了,送温暖了啊……”只听“大篷车”在梅城镇顾家村门口停下,向村里工作人员喊道。紧接着拆开一堆堆的东西才发现原来是一本本的书啊,“《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75本、《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75本、《各地联系服务群众经验做法选编》和《损害群众利益典型案例剖析》各6本”,一 本本书本在进村访户过程中在年前送到一个个党员手中。镇离退休干部支部党员趁着年前例会已经开始了学习,老干部走在前,用一老党员的话说:“书里内容贴近实际,贴近群众,但是最为重要的还是要努力落实好。”

据悉,2014年是群众路线实施的重要一年,此次梅城镇党委、政府利用“大篷车”发放书本近7000余本,年前确保所有用书发放到每一个党员手中,为年后群众路线实施做好良好的铺垫作用。

(梅城镇 邹林红)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