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布置节前消防安全工作
2014-01-17 13:23

1月14日下午发生的温岭火灾,再一次敲响了全国防火警钟。为防止类似事件的发生,1月16日下午,梅城镇安全生产办公室、镇消安办召集全镇五个社区的书记和安全协管员,重点布置了春节前消防安全工作,以确保全镇人民度过一个祥和安全的新年。

梅城镇五个社区位于梅城老城区,城区内人口聚集,多处木制房屋连片,一直以来是防火防灾的重点区域。工作要求社区协管员加强对各自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深入到辖区各角落,对可能会引发火情的点、面进行逐一登记,边检查边宣传,重点做好沿街店铺电器规范使用的指导,强化“三合一”企业安全意识。此外,梅城镇安全生产办公室还与社区签订了《梅城镇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社区、行政村)》,进一步明确了新的一年中社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任务。(通讯员 邵帅)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