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人大代表在行动,带头助力“五水共治”
2014-01-26 17:36

1月25日上午,梅城镇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召开“五水共治”动员大会。会后,梅城镇人大辖区内人大代表率先行动,作出表率,来自各行政村、社区、企业以及部门单位的人大代表纷纷为“五水共治”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代表们表示,“五水共治”是关系群众利益的大事,是全市人民的共同责任,作为代表更要走在前面,不仅仅是此次捐款,在平时更要投身到“五水共治”的实践中去,带头宣传,身体力行。

据悉,梅城镇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五水共治”,致力于将梅城打造成“五水共治”先行区。作为2014年的重要工作任务,将结合两城建设治污水、结合堤坝加固工程防洪水、结合两湖整治排涝水、结合管网改造抓节水,以巧干、苦干、实干的作风态度,强力保障各个项目早开工、早完成。

(通讯员 石玉婷)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