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春节不放松,狠抓“三改一拆”
2014-01-28 14:27

“轰隆隆!”远处传来一阵阵响声,这不是新春的鞭炮声,而是机器工作的轰鸣声。在家家户户都开始全家团聚喜迎新春的时候,梅城镇的党员干部却依然忙碌在“三改一拆”的第一线。

为了进一步改善梅城镇市容市貌,贯彻“三改一拆”,为梅城迎接新年再添氛围,1月26日至27日,梅城镇组织力量对西入城口的沿街商铺搭建的违章棚及2处路边违章进行统一拆除,共计拆除11处。通过此次改造,梅城镇的沿街环境得到改善,西入城口改造成效明显,围观拆除工作的百姓纷纷竖起大拇指,“拆完以后清爽很多,感觉环境都提升不少!政府真是不容易,年底了还跑出来干活!”

据悉,西入城口的改造为梅城镇精品线路建设的重要内容,下一步梅城还将继续围绕“一园两城三带”开展工作,将结合“五水共治”、“四边三化”、“精品线路建设”等工作强力推进“三改一拆”。

(通讯员 石玉婷)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