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践行五水共治,美河岸清河流
2014-02-11 16:28

在全市各部门单位积极投身五水共治时,来自梅城镇的一群青年团员同样激情饱满,致力清水治污。2月11日上午,梅城镇团委组织60余名团员和志愿者在梅城镇龙溪村开展美河岸清河流整治行动。

上午八点半,龙溪村的河岸边冷风阵阵,志愿者们穿着单薄的雨鞋,在水中清理搬运垃圾。他们来自梅城镇政府、建业有机化工有限公司、梅城城管中队、环卫所等部门单位和市快乐志愿者服务队。在整治过程中,大家分组对河道进行分段清理,并向附近村民宣传五水共治的积极意义,鼓励居民一起参与清水治污行动,提醒村民不要将生活垃圾随意丢弃河内或在河岸边搭建简易棚。

绿水长流心所盼,能够组织来自各行各业的青年团员和志愿者们投身五水共治,梅城镇政府团委相关负责人显得很高兴:“响应五水共治号召,发挥我们团员和志愿者的年轻奉献力量,很有意义。希望能看到家乡的水变得更清澈。”

记者:谢婷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