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统战成员同心同德助力“五水共治”
2014-02-16 12:23

当前社会各界争相助力“五水共治”,统战组织成员也不落人后,2月14日下午,在梅城永固堂义工培训班期间,作为统战组织重要成员之一的建德市基督教开展了“五水共治”捐款献爱心活动。

永固堂里站满了人,现场捐款气氛热烈,300余名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教徒慷慨解囊,有序地走到捐款箱前进行捐款,有的是10元、20元,有的是上百元,共捐得款项1万余元。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五水共治”,倡导低碳文明绿色的生活习惯。在场的教徒纷纷表示“五水共治”是关系每个人生活的大事,大家义不容辞,不仅仅是今天的捐款,在平日的生活中更要为“五水共治”出力,如自觉节约用水,处理好生活污水等。

据悉,统战组织还将继续发力,各成员加强联系、相互配合,与广大党员形成“治水”合力,拧成一股绳,为“五水共治”战役的最终胜利发挥统一战线成员独特优势和作用,积极做好宣传者、践行者、志愿者、建言者、督促者。(通讯员 石玉婷)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