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02-20 17:00

2月20日上午,梅城党委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和调研员召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迅速启动教育实践活动。自市里18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梅城镇党委思想重视,不等不看,立足“早”干,为高质量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好充分准备。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督导组组长虞林英参加了此次会议。

“年初上班第一天夏宝龙书记走访梅城的时候说:‘照镜子不光要用镜子,我们要用X光片照;洗洗澡光用沐浴露是洗不干净的,我们要用打打肥皂仔细洗’。”梅城镇党委书记张国潮在会上先幽默的说道:“群众路线不能只停留在便面,要从现象到本质。”

学习讨论中,梅城镇班子成员和调研员对《梅城镇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逐字逐句进行审核,结合梅城实际,相互交流,提出问题,突出重点。市督导组对实施方案征求稿提出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

镇党委政府认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我们要做好早开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着力解决党员干部“四风”突出问题上,我们要结合梅城镇实际,八活动的开展与“改革创新实验区” 、“五水共治先行区”、“产业升级集聚区”、“城乡统筹示范区”、“文化传承保护区”五区共建想结合,与“三改一拆”、“四边三化”等中西工作相结合。在群众路线这个大载体下,继续弘扬老黄牛精神,广开言路,夯实基层基础,打造一流队伍。

梅城镇党委政府做好党的群众路线准备工作,突出“三早”。早部署:召开专题分析讨论会,指示成立活动领导小组、督查小组及活动办公室;安排计划表,确定责任人、工作内容、完成时限;统筹人员力量,为下一步工作顺利开展创造先机。早调查:去年年底多次召开关于村干部、离退老干部等作风效能方面讨论会,制定规范相关文件,进一步深化“驻乡进村访户”活动,实行“一本一卡一报”制度。早研究:一方面采取班子会议会议、中心组学习、专题讲座、支部会议等形式带头认真学习,另一方面围绕中心建设,带头深入到群众身边寻找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同时根据不同载体,实行分类指导。

(通讯员 邹林红)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