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2014-02-24 15:14

2月24日,梅城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市委第2督导组组长虞林英、副组长陈启龙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镇党委书记张国潮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对梅城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部署。

“坚决反对‘四风’,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我们要用“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狠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实‘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确保我镇教育实践活动真正取得实效,让群众满意。”镇党委书记张国潮说道。该镇以“解决‘四风’问题、抓好‘五区共建’、夯实基层基础、打造优秀队伍”为重点任务,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个阶段。

梅城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立足“早、实、细”。调研方案实施早:多次召开关于村干部、离退老干部等作风效能方面讨论会,制定规范村干部工资、阳光工程等相关文件,通过“驻乡进村访户”活动,每月干部走访不少于4次,每月走访不少于10户,围绕中心建设,深入到群众身边寻找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活动载体突出“实”: 结合“住进访”活动,主动深入一线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群众困难,通过“一卡一本一报”做活群众路线,以“爱岗敬业强责任、专心致志抓落实”强化党员干部责任心,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抓“五区共建”、“三改一拆”、“四边三化”等重点工作相结合。活动要求突出“细”:安排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计划表,计划确定到具体责任人、工作内容、完成时限。专题组织学习集中不少于3次,开展“三思三增”大讨论,开展“向身边的同志学习”等。

梅城镇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后,市委第二督导组对个别人员逐一进行了谈话。(通讯员 邹林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