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模范事迹挂上墙,传播社会正能量
2014-03-02 22:21

天空中还飘着雨,梅城镇初级中学的围墙外面站着不少人,以往这种天气,路过的人均是行色匆匆,可今天却纷纷驻足,不仅停下脚步认真阅读,有的更是与身边的人讨论起来,“现在这样的人可不多了!”“是呀,天天听说哪家婆媳又吵架了,打起来了,像她这样的好媳妇确实不多了。”

他们说的正是梅城镇的道德模范何菊姣,何菊姣的事迹被做成了宣传板挂在围墙上,引起梅城人的关注。据悉,何菊姣的事迹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此次梅城镇响应市委宣传部的号召,将建德市“十大感动人物”和“十大平民英雄”的事迹挂上墙。这些写着先进人物和事迹的宣传板组成了建德市道德模范宣传廊,宣传先进事迹的同时,更是传播社会正能量,让更多的人像他们学习,在平凡的位置上以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坚持作出不平凡的事。

(通讯员 石玉婷)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