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团委吹响“青春聚力,五水共治”动员令
2014-03-06 20:32

“五水共治”是省委省政府、杭州市委市政府的战略举措,是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的一项重点工作。根据建德市委、市政府重要部署,梅城镇自觉提出“拉高标杆、众志成城,打造五水共治先行区”的目标。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围绕党政中心工作,梅城镇团委吹响了“青春聚力,五水共治”动员令。

近日,镇机关团员青年为做好治水工作的宣传者,结合“驻进访”活动,一方面向群众发放倡议书,一方面号召群众参与到治水行动中来。同时,根据上级团组织要求,发动广大团员青年、村(社区)党员志愿者参与到此项行动中来。镇团委还主动认领了龙溪村的教场溪作为包干河道,春节后已开展集中整治行动2次,参与人员达126人,确保每月对包干河道至少开展一次集中清理整治行动。另外,为做好治水工作的监督者,还通过招募“五水共治”志愿者成立了专项志愿服务队,积极劝导、制止和举报破坏水环境和损毁治水设施的行为。(通讯员 董莹)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