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个私协会弘扬雷锋精神 走进三都养老院
2014-03-06 20:44

 

3月5号,梅城个私协会赴三都镇新和村居家养老院服务站,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倡导诚信经营”的学雷锋活动。

上午八点半,15名会员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活动现场,二话不说就开始张罗起来,把自家的听诊、修理等生活工具搬上桌子,吸引了许多老年朋友上前咨询服务。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测血压,将每位老人的信息认真记录下来存档保留,尤其是对老年人常见的高血压等症状的预防和保健提出合理化建议,共计咨询测量32人次。同时,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修理家用小电器,包括电饭煲、电水壶、电风扇等12人次,修理自行车、三轮车4辆,为养老院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方便和服务,幸福的笑容洋溢在每一位老人的脸上。

看着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三都镇新和村的方和平书记说,梅城个私协会的志愿者们的热情让他非常感动,像是一把火种传承着雷锋精神,温暖到每个人的心里。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像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会通过自己的努力,让雷锋的足迹不仅留在三月,更留在生活中的每一天。

(通讯员 郑爽)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