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文艺汇演
2014-03-10 14:58

为庆祝第10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3月7日下午1点,梅城镇政府在梅城电影院举办了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村(社区)文艺汇演活动。当天下午,梅城电影院内人头攒动,舞台上妇女姐妹们欢快的舞蹈、动人的歌声,充分展示了我镇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风采。

本次文艺演出的节目丰富多彩,均由全镇各村和社区的妇女代表们选送表演。活动在婺剧演奏《将军令》中拉开帷幕,妇女同胞们踊跃参与,或舒展身体群舞一曲,或两两搭档唱起了越剧、婺剧,或一展歌喉一吐衷肠,使平时只知忙于工作、家庭生活的妇女同胞们乐在其中,现场欢笑声、鼓掌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此次“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文艺演出,充分展示了我镇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面貌,体现了镇党委、政府对妇女同胞的关爱。同时也丰富了节日文化活动,架起妇女沟通交流的友谊之桥,提高了妇女队伍的凝聚力,为投入在紧张繁忙工作中的妇女创造一个休闲娱乐的机会,感受文艺演出活动所带来的乐趣。(通讯员 汪小仙)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