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莺飞草长三月天,诚信春风进万家
2014-03-11 16:18

三月以来,气温回暖,春风吹大地,正是一年好时光,在梅城镇,诚信春风同样吹进千家万户,向梅城人民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诚信。此次诚信春风进万家行动面向全镇村民、居民、企业、个体工商户,共发放倡议书24000余份,鼓励梅城人民增强诚实守信意识、树立诚实守信观念、弘扬诚实守信精神,争做诚信的建设者、倡导者、传播者。

据悉,梅城镇贯彻省文明办、杭州市文明办、建德市宣传部、文明办的工作部署,高度重视贯穿全年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活动,三月以诚信为主题,已经开展了面向全镇干部的学习活动,此次面向全镇人民的“诚信春风进万家”活动之后还将开展相关活动,在全镇范围内营造诚信氛围,创造诚信环境。(通讯员 石玉婷)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