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侨办领导调研指导梅城镇侨务工作
2014-03-13 14:27

3月12日下午,杭州市侨办副主任胡德斌一行,到梅城镇走访调研侨务工作开展情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翁永良陪同走访调研。

胡德斌一行查看了梅城镇的“侨之家”活动室,并详细听取了该镇相关领导关于近期梅城镇侨务工作开展情况及侨情调查工作进展的汇报。胡德斌对梅城镇前期侨情务调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丰富“侨之家”活动场所内容,完善配套设施建设;二是要充分地利用好“侨之家”的场所,开展各类活动,调动侨眷活动积极性,提高侨心凝聚力;三是要抓住侨情调查的契机,更好地发掘和发挥梅城镇侨资源优势,切实增强侨胞、留学生以及家眷的家乡归属感和社会责任感,促进全镇经济社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通讯员 翁志晴)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