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对老城区违章建筑进行集中拆除
2014-03-24 19:05

3月24日,梅城镇组织镇干部、城管执法人员等100余人,对老城区违章建筑进行了集中拆除。这是该镇3月21日誓师大会决定开展集中攻坚月活动以来,对梅城大坝大部分有碍加固工程施工建筑物进行集中拆除后,第二次开展大规模的集中拆违行动。

在拆违现场,记者看到,此次违章建筑主要集中在梅城镇西门街宝华洲社区,共计9处,面积有270平方米,其中4处为小餐饮乱搭乱建的厨房、杂物间。

观看整个拆违行动的蔡大妈对记者这样说:这些违章建筑影响了古镇环境,特别是小餐饮点产生的油烟对周边居民的生活造成了一定影响,这次拆违对于改善周边居住环境将起到很大作用,希望政府能继续做好这项工作,百姓们也一定会支持。

据了解,今年梅城镇确定了9项“一拆”重点区域,下一步还将对梅城大坝、梅城新城、工业园区、四边三化等重点区进行密集的大规模集中行动,本报为此将继续予以关注并作连续报道。(记者 王正伟 通讯员 王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