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梅城镇工委督查五水共治工作
2014-04-09 09:24

近日,政协梅城镇工委组织7名委员对全镇五水共治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督察组首先来到了龙泉村截污纳管工程现场,督察组仔细询问了工程进展情况,并就工程安全保障、下一步五水共治计划等开展了协商。在滨江村,督查组对已经完成拆除和复垦的20余个畜禽养殖点进行了现场督查,督察组对该村的工作,特别是党员干部带头拆,给予了很高评价。在梅城镇大坝现场,督察组对项目二期进行了实地调研,对去年的协商建言会建议落实情况进行了回访,并就如何做到文物保护、水利工程、景观建设相统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五水共治专项督查是政协梅城镇工委围绕今年重点开展的首次督查活动,接下去,还将陆续对“三改一拆”、重点项目建设等进行专项督查,发挥政协协商民主作用,推动梅城经济社会的发展。

(记者 翁伟先 通讯员 王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