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大桥路人行道改造工程主体完工
2014-04-10 11:34

 

 梅城镇大桥路人行道改造工程起于红化桥,至严州大桥为止,该道路于严州大桥修建时扩建,在没有改造前,原有道路两侧为水渠边沟,没有设置人行道,随着城市的发展和车辆的增多,该路段满足不了过境车流人流的密集通行,同时存在着较大的人车混流安全隐患。此次人行道改造工程将原有雨水边沟进行了预制盖板铺设,并在上面修建人行道,将原有道路进行了一定的拓宽,并对车流人流经行了有效隔离,该工程现已主体完工,进入绿化及装饰准备阶段。

 据悉,本次人行道改造工程为大桥路道路改造的前期工程,后续工程将在红化桥拼宽改造工程完成后进行,整个路段的改造完成后,将于周边形成配套,同时也将拓宽从梅城镇进入马南高新园区的主要通道,为园区发展提供交通便利。(通讯员  吴文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