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大坝Ⅱ标段实现全线无障碍施工
2014-04-29 15:44

“轰隆隆、轰隆隆……”,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声,4月29日,梅城大坝Ⅱ标段最后一户私房成功拆除,标志着该项目实现全线无障碍施工。

梅城大坝是我市“五水共治”重点项目之一,2010年开工建设,除原海事、水上派出所两处建筑作为公用设施和项目施工部暂时保留外,所有建筑均已拆除完毕。该项目累计拆除各类公房、自建房、住家船、附属房等建筑物600余户。项目Ⅰ标段也已于去年7月顺利完成。大坝加固工程有不仅起到了防洪作用,也极大改善了该镇老百姓的居住生活环境,受到了社会各界好评。

据悉,梅城大坝Ⅱ标段总长1460米,总投资6600万元,包括水利主体工程和两处城楼、历史文化展示区、休闲公园等,于2013年12月正式开工,今年可完成水利主体工程50%左右,预计2015年全部建设完成。(记者 翁伟先 通讯员 王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