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清理河道不含糊,青春助力“五水共治”
2014-05-07 19:33

5月7日,梅城镇龙溪村大石坞河道内格外热闹,长长的河道内到处是忙绿的身影,青春的脸庞洋溢着饱满的热情,这是梅城镇团委组织的30余名团员和志愿者正在行动,以自己的青春热情助力“五水共治”。

大石坞河道内堆积着不少建筑垃圾和散发着异味的生活垃圾,来自梅城镇政府、梅城城管中队等部门单位和市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明确分工,对河道进行分段清理。并向附近村民宣传五水共治的重要意义,强调乱扔垃圾的不良后果,鼓励村民一起参与清水治污,在日常生活中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为“五水共治”出一份力,慢慢形成保护环境的自觉。

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奋战,面对清理一新的河道,挥洒汗水的志愿者们个个面露笑容,他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团员更要在“五水共治”行动中不落人后,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以青年人特有的年轻活力,成为“五水共治”行动中一抹亮丽的色彩。据悉,这已经是本月团委组织的第二次“五水共治”行动了,在5月4日“五四青年节”当天梅城镇团委还以青年节为主题在龙溪村开展了“五水共治”的专题活动。(通讯员 石玉婷)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