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五水共治齐动员,书画作品展风采
2014-05-27 13:57

 5月27日,早晨的空气格外清新,梅城镇十字街口也比往常更为热闹,以往步履匆匆的行人纷纷驻足停留,时不时还点评几句,这是梅城镇举办的“五水共治,美丽梅城”主题书画作品大赛的作品展现场。该项比赛由梅城镇人民政府、梅城镇文化站、严州书画院联合主办,自四月起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以来,民众赢得广泛和踊跃参与,5月15日选送阶段结束后共计收到各位作品100余幅。此次共展出经专家严格评审后选出的50余幅优秀作品。

 此次作品展示,不仅陶冶了梅城镇百姓的艺术情操,更是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在全镇范围内宣传了节约资源、环境友好的人水和谐理念,集中展示了梅城镇“五水共治”的你工作进展和成效。据悉,此次大赛所展出的优秀作品,还将赴北京参加展览,与书画艺术同好交流的同时,更广泛地宣传梅城镇“五水共治”工作。(通讯员 石玉婷)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