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古镇举办“美丽梅城,五水共治”书画展
2014-05-27 17:05

 

由梅城镇政府主办,严州画院、梅城镇文化站承办的“美丽梅城,五水共治”书画展于5月27日上午在古镇十字街口闹市区展出。这次共展出42幅作品,内容紧扣“美丽梅城,五水共治”主题。

山村退休教师张卓民书写的小楷(500多字)的“开源节流,保护水资源”;74岁的陈家杰书写的小楷“五水共治,势在必行,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王建华书写篆书“五水共治做到家,美丽梅城人人夸”;还有93岁高龄的退休教师孙甲仁的“五水共治,高瞻远瞩;万众一心,高歌猛进”。退休教师王荣昌的山水画“抓五水共治,亮美丽建德”。书画展赢得镇书画爱好者和当地广大市民的好评。有的说:“书画展出让全镇市民进一步关注五水共治,激发人们重视五水共治的意识;”有的说:“这次展出作品,不仅给我们带来了美的艺术享受,也教育我们大家人人动手,参与五水共治,美化我们自己的家园。”(通讯员 章大成/文 何樟昀/摄)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