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公开透明,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
2014-06-06 17:19

6月6日中午,正当大家处于惬意的午休时间时,梅城镇1号楼4楼会议室里却有一群人在埋头奋笔疾书。没错,他们是今年梅城镇报名参加入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考试的人员。“这样考试好,不用像以前我认识谁就投给谁,人情票满天飞,也给有文化的年轻人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利群村组织委员说道。

梅城镇党委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党章的了解,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今日梅城镇党委组织了入党积极分子党建基本知识培训考试。本次考试共有58名来自全镇18个村(社区)及非公企业的群众报名参加。考试包括客观题目和主观题目两大类,内容主要从党章中选取。在答题过程中,参考人员加深了对党的宗旨、指导思想和优良作风等方面的理解。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考试期间,沉着冷静,诚信答卷,也充分彰显了诚信应考的优良考风考纪。

据悉,梅城镇入党积极分子实行推优量化积分制,打破原有的以投票论高低制度,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要求,从思想品德(25分)、能力素质(30)、结构优势(20)、社会评价(25分)四方面量化考核,得到了村(社区)、非公企业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汪小仙)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