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城区道路修复工作基本完工
2014-06-13 08:48

从五月初开始,梅城镇集中对总府街、车站路、总府后街等多处道路破损路面进行了修复,标志着今年梅城城区道路修复工作全面启动。

梅城镇城区内多处道路因使用年限较长,出现了路面不均匀的沉降及破损,影响车辆和行人的通行,在民情走访中也有诸多居民反映要求维修。本次修复工作结合居民意见,集中对破损量教大区域进行了维修,并且结合“五水共治”行动,对道路周边未经处理直接排入市政管网的管道进行了整治,修复工作进展顺利,现已基本完工。

据悉,本次道路修复工作还对梅城西入城口三岔路口进行了改建,拆除了原有三角花坛,移除了相关的杆线和设备,将该入口改建为平面交叉入口,通过这一改建,将增大车辆活动空间,开阔过往车辆视野,并有效提高车流量、缓解交通压力、减少交通事故。该处改建工程已完成沥青路面施工,在交通标识及安全设施设置完成后即可开放交通。(通讯员 吴文骁)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