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烈日当头不泄劲,统一行动助建设
2014-06-16 11:24

6月13日上午十点半,气温已经高达32摄氏度,一丝风都没有,空气仿佛凝固,只剩下热气蒸腾,在梅城镇五马洲园区的清表施工现场,来自梅城镇机关、高新园、公安、城管的200多个人穿着厚重的统一行动服装,汗流浃背,距行动正式开始的六点半已经过去四个小时,大家依然坚守在自己的位置。

200余人分为两支队伍,分头行动,提高效率。此次的清表行动主要是针对方家区块的清表,八台挖机从两面同时作业,通过一天的工作,完成100余亩的清表。

据悉,此次行动是继5与30日集中清表后的第二次集中行动,为尽快完成征迁工作,为园区的建设腾出空间,梅城镇工业园区管委会开展攻坚月行动,周末不休,白加黑,五加二,誓要全面拉开工业园区的整体建设框架。

(通讯员 石玉婷)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