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小手拉大手,“五水共治”齐动员
2014-06-16 14:30

近日,梅城镇严州幼儿园全园师生举办了以“爱我梅城,五水共治,人人有责,传递正能量”为主题的文艺晚会,让孩子们去参与,去体验,去感受,真正了解到“五水共治”的涵义并从小形成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重要观念。

在晚会现场,园长自编自导情景剧《五水共治从我做起》,生动活泼地形式,寓教于乐,教育孩子们要节约用水,不乱扔垃圾,垃圾要分类;大班的《环保时装秀》让孩子们参与进来,以绿色的衣服,生动的表演向大家宣传环保意识,呼吁身边的小朋友从小做起。现场还有心愿版,“我以后洗完手一定会关龙头的”“要是江水都很干净,那我们就都能去玩啦”“水是小蝌蚪、小鱼们的家,我们要爱护他们的家”一个个稚嫩的愿望被小朋友们写下,这些都是种子,在孩子们的心里种下爱水、节水、治水的观念,种下共同来守护梅城青山绿水的美丽未来。

据悉,自“五水共治”开展以来,梅城镇持续加强宣传,动员社会各界参与进来,人大代表、共产党员、基督教徒、共青团员,退休老干部纷纷加入,此次在幼儿园开展的宣传活动是接下来一系列针对学生进行的宣传的一部分。(通讯员 沈罡)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