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文艺汇演下乡村 婚育新风进万家
2014-07-02 14:52

7月1日晚,梅城镇宝华洲市民文化中心广场灯火通明,格外热闹,不时传出阵阵掌声和叫好声。原来这里正在举办主题为“婚育新风进万家暨单独两孩”的专场计生下乡文艺汇演,从现场欢乐的氛围就可以感受到演出的精彩以及群众们对该活动的欢迎与喜爱。

据悉,该晚会由市人口与计划生育局、梅城镇政府主办,市婺剧团承办。为了在丰富群众生活的同时又达到宣传计生政策的目的,晚会围绕主题演出了多种形式的节目,内容丰富。既有婺剧团的婺剧演出、武术表演等常规节目,又有梅城文艺演唱队的计生快板《计划生育好》、、小品《二胎风波》等专题演出,还在节目流程中穿插了有奖问答化解,宣传计划生育国策。

此次文艺汇演下乡活动通过歌曲、婺剧、小品、舞蹈等方式,既普及了计生政策,又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让广大育龄人群在娱乐的过程中受到潜移默化的影响。

(通讯员 夏兰芳)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