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个体民营协会以实际行动参与“五水共治”
2014-07-03 15:44

7月2日下午,暴雨初歇,天空还飘着零星的雨,梅城镇西湖边格外热闹,到处是忙碌的身影,这是梅城镇个体民营协会的的党员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五水共治”。十余名党员明确分工,兵分两路,一部分负责周边的环境垃圾,另一部分则负责清理水面垃圾。党员周万友就是负责水面垃圾的,西湖一直以来都是梅城人民散步、纳凉、健身的好去处,有时不注意就会将一些垃圾扔进水里,加上最近梅雨天气,雨水较多,更多的路面垃圾被冲进湖中,导致湖面漂浮物较多,周万有手拿捞网,一点一点捞起漂浮物,不一会儿就满头大汗。经过一个多小时不间断的努力,面对清扫一新的西湖,党员们的心情就像雨后的天气一样,格外舒畅。

据悉,此次“五水共治”活动是梅城镇个体民营协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部分,此后个民协还将开展一系列活动,实现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通讯员 沈罡)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