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高职工安全意识
2014-07-04 08:53

7月3日,梅城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全员参与,保障安全”安全生产知识答题抽奖活动。现场共抽出优秀奖100名,每名奖励100元;三等奖40名,每名奖励200元;二等奖10名,每名奖励500元;一等奖5名,每名奖励800元。活动还为到场的30余家企业代表设置了抢答环节,现场气氛热烈。此次抽奖活动是梅城镇根据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和全国第十三个“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部署而策划的,于6月6日正式启动,在全镇范围内发放试卷4300余份,至截止,共收回试卷2900余份,其中合格试卷2416份,各项奖励均从合格试卷中抽取。

据悉,此次活动是梅城镇“安全生产万里行”系列活动的第五步,至此系列活动圆满结束,梅城镇通过此次活动,普及了企业安全生产知识,提高了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对辖区内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起到了积极作用。此外,借活动机会,梅城镇召开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交流会议,会上镇分管领导对本镇安全生产半年工作进行了通报,之后两家企业代表介绍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经验,最后市安监局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进行再次强调。(通讯员 孙清贵 邵帅)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