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扩权强镇审批权下放显成效
2014-08-19 14:05

自2013年9月1日建德市扩权强镇第二批扩权事项下放给梅城镇以来,梅城镇当地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审批、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审批、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核发(均除房地产业外)等一些事项均由梅城镇人民政府办理,截至目前已卓有成效,已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18本,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21本,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17本,极大地方便了梅城当地企业单位的工程审批,节省了审批成本。

一位梅城镇相关办理人员表示,虽然审批权下放增加了许多工作,但每次一想到能给当地企业带去方便,可以缩短审批的时间,让企业得到实惠,就感觉没那么累了。而梅城镇马南园区企业来现场办理相关审批手续的员工则高兴地说:“以前报批项目,需要新安江梅城来回跑,花不少时间和路费不说,还不一定能办下来。现在,这些手续在镇里就能办完,太方便了!”(通讯员 吴文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