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村监会主任“晒”半年成绩单
2014-08-19 14:16

“2014年,我村工程项目一共启动3个,所有工程项目都已经公示,我们村监会负责跟踪监督,确保工程的质量。”“我作为村监会主任,上半年主要是监督村里的三改一拆和五水共治工作开展。”……

近日,梅城镇组织召开村监会主任半年例会,13名村监会主任在会场上“晒”出了自己半年的成绩单,并谋划了下半年工作的主要思路,同时会议要求各村书记列席听取村监会主任的工作汇报。会议还邀请了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张启城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近年来,该镇把加强村级村监会队伍建设作为农村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通过季度例会、定期培训等制度,努力提升村监会监督水平。同时采取检查、考核、问责等方式倒逼村监会积极履职,强化村监会监督管理村级事务的职能。

(通讯员 宋晓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