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天气多变,不变的是工作热情
2014-08-20 14:38

连日大雨,虽然给炎热的夏季送来清凉,却也愁怀了不少人。因为大雨,不少正在施工的工程都不得不停工,这对原本就进度偏慢的新城建设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为了不拖慢进度,梅城新城指挥部决定在工程要求允许的情况下,冒雨施工。所以,一大早梅城镇新城污水管网建设工地现场就可以在看见穿着雨衣施工的身影,这些身影无疑成为了雨天里最亮丽的风景线。

据悉,该污水管网建设工程为梅城新城2公里污水主干管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工程于今年5月开工,其中雨污管网全长3900米,目前正进行900米埋设,预计今年10月底前完工。污水管网工程不仅是梅城新城重要配套设施,建成后将承担整个新城区块的雨污水处理,更是梅城镇“五水共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梅城镇打造“五水共治先行区”的重点工程之一。

(通讯员 王近 石玉婷)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