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三改一拆”目标不变,行动不断
2014-08-22 16:00

“经过这一整治,小区环境清爽多了,也亮堂多了!”梅城镇西湖嘉园的一位居民看着参加整治活动的队伍如是说。

今日上午,梅城镇组织部分镇干部、城管中队人员配合宝华洲社区对西湖嘉园小区内违章搭建的水池、棚架及其他有碍村容村貌的建筑进行集中拆违行动,并借此机会,对该小区绿化带内的乱搭乱种现象开展了统一整治。

此次行动是梅城镇“三改一拆”暨创建“无违建镇”整治活动中的其中一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党员和居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很多社区党员都积极参与进来,拆棚的拆棚,除草的除草,劝解的劝解…很多居民群众看到大家忙碌的身影,也都主动展开了自拆。

据悉,在今日的整治行动中共拆除室外违章面积300余平米,整治绿化带面积2000余平米。(通讯员 徐惠珠)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