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推进会
2014-08-24 19:28

“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是活动出成果、见实效的关键所在。为做好这一环节工作,22日上午,梅城镇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阶段工作部署会。全镇13个行政村、5个社区的书记、组织委员、大学生村官以及两新党组织、学校、镇机关干部约13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梅城镇关于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的通知》这一文件精神,明确了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回头看”的内容,同时对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及时查漏补缺,对前一阶段工作认认真真进行“回头看”。对程序不到位、问题找不准、措施写不实,评议党员没有做到全覆盖、动真格的基层党组织,要于8月25日之前进行“补课”、“回炉”。二要正风肃纪,不折不扣,严抓整改落实求实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下猛药、出重拳,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建立完善各项工作机制,树立以制度管人管事,并突出指导督查,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活动善始善终。

(通讯员 汪小仙)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