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清理小区垃圾 洁净美化家园
2014-08-25 14:55

随着天气逐渐转凉,为加强西湖嘉园小区卫生管理,打造文明、整洁、规范社区,给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宝华洲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了以“我奉献、我受益”为主题的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活动。

近日,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低保户、公益岗人员近150多人对辖区内的环境卫生进行了全方位的整治。大家手拿铁锹、扫帚、塑料袋等工具,在小区绿地清理杂草,建筑垃圾等。净化环境,为居民营造良好生活环境。在此次活动中,大家都发挥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有的用铁锹铲,有的拿扫帚扫,还有的用手推车将垃圾杂草运到固定垃圾站。大家分工明确,干得热火朝天,进行的井然有序。半天的时间共清理卫生死角6处,楼道堆积物3处,清运垃圾十多车,大家用汗水换来了社区的干净整洁,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小区环境,也让党员们在居民群众中起到了带头作用,真正做到了党员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也体现了社区党员们的奉献精神,这场义务劳动不仅展示了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而且增强了居民“社区是我家,建设靠大家”的意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社区环境焕然一新,以整洁的面貌迎接金秋的到来。(通讯员 方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