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开展化工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14-08-29 15:49

梅城镇辖区内有多家化工企业,复杂的化工工艺流程给安全生产的监管带了一定的难度,为了及时发现问题,有效杜绝隐患,8月28日,梅城镇邀请市安监局及化工专家组来该镇化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此次化工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是梅城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六打六治”专项行动的内容之一。当天的专项检查主要分资料检查和现场检查两部分,通过检查发现梅城镇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总体良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化工专家组将发现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市安监局开出现场检查记录,各企业负责人表态对存在的问题将尽快落实整改、排除隐患。最后市局领导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进行了再一次强调,要求企业做好自查自纠工作,乡镇强化监管作用,共同维护一方平安。(通讯员 邵帅)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