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发放2000余本《党员先锋指数考评手册》
2014-09-02 17:41

“哎,老周,有了这本党员先锋指数考评手册,这下你开展工作容易多了吧?”“是啊,这本考评手册真不错,里面不仅有党员先锋指数考评管理工作的相关文件和考评细则,还有党员的自评打分,让我们的党员管理工作开展更容易了”,9月2日下午,梅城镇总府社区的一位老支部书记乐呵呵的说道。

近日,梅城镇党委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发现有些村和社区在党员先锋指数考评工作中还存在着不足,为了能让每一位党员理解这项工作,从而进一步规范落实农村党员先锋指数考评管理工作,健全党员创先争优长效机制,梅城镇党委自行印发了2000余本《党员先锋指数考评手册》,发放至全镇18个村、社区的2000余名党员手中。

据该镇有关人员介绍,该党员先锋指数考评手册主要把党员三年的加减分情况汇作一本,作为各村、社区党员量化评优的重要依据,先由党员个人每月对照考评细则在记录卡上进行自评打分,注明具体事由,然后每季度上报所在党支部,进行统一整理收集。

该镇人员表示,他们将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努力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尤其是要把好“三个关”,即党员发展关、党员教育管理关和党员出口关。(通讯员 汪小仙)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