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妇联举办来料加工培训班
2014-09-11 14:04

“用老虎钳一夹,要求有弧度,接口处要紧密合起来。”“我这个袜子3角一双,一般人一天可以做四五十元左右的工钱。”这是近期在梅城镇妇联举办的来料加工培训会上的场景,60余名有从事来料加工意向的学员闻讯而来。

培训会上,镇妇联给学员们深入浅出的介绍来料加工产业发展前景、发展状况、发展潜力和产业意义等理论,及时给学员灌输来料加工产业的必备常识。同时,特别邀请梅城镇目前做的较好的经纪人带来加工样品到现场来,在现场进行展示,现场传授实践技术。

据悉,梅城镇目前拥有来料加工点29个,共有从业人员六百余人,年发放加工费六百万以上。本次实用且富有特色的来料加工培训,很好的激发了全镇闲散劳动力从事来料加工的热情,营造了良好地发展氛围,有效地推进了梅城镇的来料加工发展。(通讯员 翁志晴)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