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三改一拆”再掀新高潮
2014-09-14 15:19

近日,梅城镇组织各村、社区召开“三改一拆”暨“无违建镇”创建专题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布置、再落实。

通过前段时间的整治和创建,梅城“三改一拆”暨“无违建镇”创建工作已取得一定成效,目前有9个村和社区通过了验收,但从全镇层面来看,仍然存在缓拆面积过大、村容村貌有待进一步整治、信访件及国土立案案件处置未到位、“三沿”(沿路、沿河、沿山)的违建未处理等几个主要问题。

为确保全镇所有村、社区顺利在10月15日之前完成创建、整改并通过验收,梅城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将再次掀起一场“三改一拆”攻坚行动。各村、社区将围绕拆、收、用、整、帐的“五字”要求,重点做好暂缓拆除建筑有偿使用金的收取,对拆后地块进行合理利用,开展信访违建、“三沿”违建、耕地违建的专项整治,建立健全台账及相关长效机制。对于2013年以来的新违建、有碍村容村貌及其他要求拆除的必须坚决拆除,镇里将联合城管、公安等部门组织专门力量开展阶段性的集中行动,以确保达到“处置必须到位、创建必须成功”的要求。(通讯员 徐惠珠)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