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五星车业星级党建示范群:上党课 扬正气
2014-09-15 13:44

“我们要怎么样培养核心价值观呢?我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就是要做到心中有志、心中有爱、心中有责……”9月12日晚,市委党校陶为民老师在梅城镇五星车业总公司五楼会议室里声情并茂的说道。

近日,梅城镇五星车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为了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化星级党建工作的开展,特别邀请了市委党校老师围绕“培育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与各共建单位进行了党课学习活动。梅城镇五星车业有限公司党支部、滨江村党委、宝华洲社区党委、梅城工商所党支部、工业园区管委会党总支,五个共建单位共70余人参加了这次党课。

课上,陶为民老师从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授。

本次党课学习活动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教育。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自身的人生态度、行为准则和价值取向,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自觉行动,带动社会风气出现新气象。(通讯员 汪小仙)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