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慈善春风助学,关爱寒门学子
2014-09-16 19:22

为了帮助寒门学子,保障他们不因贫,因病失学。梅城镇三措并举积极做好慈善春风助学工作。一是实地走访,掌握一手资料。该镇及时组织对辖区内的困难家庭子女就学情况开展实地摸底调查,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二是建立信息库,实行动态管理。该镇建立健全困难家庭子女就学信息库,并实行动态管理,确保发现一例,登记一例,救助一例,进一步夯实帮扶救助工作。三是及时申报,确保有效救助。根据调查摸底情况,严格审核助学条件及标准,并按时间要求及时组织申请,确保困难家庭得到及时有效救助。

截至目前,该镇已为本辖区内的19名困难学生申请了“信用联社慈善助学”,为29民困难学生申请了“春风助学”,申请送出助学金125000元。(通信员 姜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