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2014-09-28 16:29

为了迎接第65个国庆节,近日,梅城镇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9月28日,梅城镇联合运管所对梅城长运客车站和西山岭车站进行了突击检查,重点检查站内客车有效证件、安全设施和客流情况,强调国庆期间紧抓行驶安全不放松。当天,梅城镇还检查了大坝二标段、梅城新城安置房和五马洲安置房等建筑工地,检查工地防雷防电及高空作业安全等,强调做好节假日工地值班制度。

据悉,一周以来,梅城镇先后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安全工作:共检查了7家企业的特种设备安全、4所学校的食品和消防安全、2家危化企业的停产现场安全、3处建筑工地的施工安全、及2处人员密集场所的公共安全,并且组织48家规上企业安全管理员进行安全管理培训,组织18家烟花爆竹经营单位进行安全生产经营培训。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渡过一个欢乐、安全、祥和的节日。(通讯员 邵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