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南峰小学新校区将投入使用
2014-09-30 14:28

国庆将至,七天的假期令孩子们期待,但对于南峰小学的孩子们来说,还有一个惊喜更值得期待,那就是国庆节后他们将搬到新校区上课了。

南峰小学新校区位于原南峰初中土地范围内,该迁建工程分二期进行,总投资730万元,新建教学楼建筑面积1800平方米,按12个班级标准设计;食堂建筑面积1100平方米。工程自2012年下半年开工建设,现教学楼和食堂主体工程已竣工并通过验收,操场平整及校园绿化等室外工程也已基本到位,新校园将于10月1日投入正常使用。

南峰小学新校区不仅从外观上有很大转变,相应的配套设施也更为齐全,将更大程度上改善孩子们的学习环境。同时,其老校址按规划作为园区拆迁安置地块即可进入土地平整,对于推进园区的征迁安置和土地利用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 徐惠珠)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