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假期为民办理城建审批
2014-10-08 10:41

因梅城镇古城保护规划修编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的调整,使得梅城镇个人建房审批出现建房申请压单严重、审批速度变慢等现象,梅城镇抓住国庆节的机会加紧办理,国庆节期间梅城镇城建审批服务不放假,加班提高审批速度。

“你们能来看实在是太好了,我还以为肯定要到节后才能办理了呢。”梅城顾家村的村民高兴的对梅城镇现场勘查的人员这样说,“这样一来我们就能快点开始造房子啦,家里的人可都等着呢!”“这样办理掉一批村里压力也小不少,不然村民天天到村里问什么时候能审批好,我们工作也有压力,你们能放弃休息时间来办理真是太好了。”顾家村的书记在勘查现场这样说到。

经过一天时间的资料整理、现场踏勘以及证件办理,梅城镇已完成15户的个人建房审批的办理,预计之后还将继续加快速度,争取在国庆期间完成审批工作。“能够早点完成审批,让村民住上自己的新房,村民高兴满意,我们的工作就值得了!”梅城镇城建办金主任说出了城建办全体加班人员的心声。(通讯员 吴文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