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书画展展老人风采
2014-10-23 15:37

10月22日,梅城十字街口格外热闹,路过的人都会忍不住停下脚步来瞧瞧,原来这里正在举办老年人书画剪纸摄影展。据悉,这次活动由市老龄工委、市老干部局主办,市老年大学、市老干部诗书画协会承办,所展出的作品均由离退休老人创作。

展出的作品既有栩栩如生、意境深远的水墨画,也有力透纸背、笔走龙蛇的丹青墨宝。剪纸作品的出神入化、摄影作品的独具新意也让人惊叹,站在展板前的民众无一不是啧啧称赞。许多作品更是从生活中取材,用绘画、书法等形式展现美丽建德的风景,展现老人们对生活、对家乡的热爱。

这次书画展的举办,不仅展现了作者们老当益壮、老骥伏枥的精神,让我们看到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还丰富了我们的生活,让我们在处理生活琐事之余也有机会停下脚步获得艺术熏陶。(通讯员 石玉婷)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