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计生管理员来充电,切实提升业务水平
2014-10-30 15:13

为了进一步提高梅城镇村级计生管理员的统计政策业务水平,扎实有效地推进梅城镇计生工作质量,近日,梅城镇组织召开了为期一天的计生统计政策培训会。计生办全体工作人员、各行政村计生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梅城镇计生专干就人口计生工作中的统计基础知识、生育政策法规、独生子女利益导向、办证审批等基础信息业务知识进行深入培训,并就《建德市2014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等相关指标进行了讲解。在培训过程中,各计生管理员都能以积极热情的态度投入学习,及时提出各自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大家一起分析解决。针对新形势和新要求下的计生工作,此次培训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培训工作顺利完成,取得预期的效果。(通讯员 夏兰芳)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